定和子

定之和生,不问长久
(椰蓉面包屑的粉丝!)

【all耀】我,王耀,拒绝谈恋爱!

ps:国设,无脑文,请勿带智商观看

         慎入



王耀正坐在前往美/国的飞机上,没错,他要去联/合/国总部开会。说是去开会,事实上也就是和其他国/家闲聊,二十一世纪已经不需要来支撑整个国/家,谋划未来,他们的存在只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代表着国/家的形象,也仅此而已。


对于经常要去联/合/国总部这件事,王耀很头疼,或许是年纪大了,不想折腾,况且每次会议都只是停阿尔弗雷德等人耳边叽叽喳喳,最终当然是吵起来,而王耀只想扶额长叹:求放过!


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任谁坐都会觉得很无趣,缓解无聊最好的方法当然是睡觉。王耀腿上盖着毛毯,中长的头发被红绳绑住,垂在西装包裹的左肩上,脑袋耷拉着,看不清他的脸,很显然,王耀正在睡觉。


<叮…正在解析…>


<解析完成…>


<宿主王耀正式与“恋爱强制进行系统”绑定…>


机械的声音传入王耀的脑海,迷迷糊糊中的王耀还在发懵,什么鬼?什么恋爱…强制…系统…难道我在做梦?


<宿主没有做梦,宿主已经和本系统绑定,不达成任务不支持解绑的哟!>


非人类的声音的恶意卖萌让王耀有些难受,真是一点也不可爱。这或许就是恋爱小说的设定吧!系统什么的,湾湾还是提过的。不过,我可是国/家啊!是国/家啊!啊喂!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王耀难以置信,一直在头脑风暴。


很快他就镇定下来,<系统,我需要达成什么任务?>听到这个系统恶俗的名字时,王耀其实已经猜到了一点,不就是恋爱嘛!活了这么多年又不是没谈过,再谈谈又能怎么样!


<需要宿主和联四谈恋爱哦~>


什么?是他想的那个联四吗?王耀有些抓狂,娇软的妹子不好嘛?为什么偏偏是男的!男的我都忍了,为什么偏偏是那四个家伙,<你是专门来整我的吗?>


<不是哟~>


依旧是那恶俗的语气,现在的王耀什么都不想说,干脆就抱着毛毯继续睡觉,他还就不信,几千年的道行还能被个系统控制住!


……


“哟,小耀!今天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难道是…想哥哥我了?”弗朗西斯穿着风骚的紫色西装挡在王耀面前,嘴角扬起若有若无的微笑。


“啧!你…”王耀刚想开口怼回去,却发现那些话说不出口。


<叮…检测到宿主违规行为,强制暂停…>


<叮…强制任务触发,请宿主从以下选项中回应!>


a:是啊弗朗哥哥,小耀真的好想你~

b:怎…怎么会想你!只是太久没见你了不开心而已!

c:给弗朗一脚,并离开(需要5金币)


王耀扫过前两个个选项,脸色更黑了,<c的那个五金币是怎么回事?>


<宿主需要做任务才有金币哦~顺带一提,强制任务没有金币哦~>


王耀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他选择了自己认为相对不羞耻的b,“怎么会想你?只是…只是太久没见了而已!”


话音刚落,就猛地推开弗朗西斯,朝会议室的方向跑去。只留下弗朗西斯呆愣在原地,他自言自语,“小耀他,刚刚对我说了那些话,而且,还脸红了…”说着那张秀气的脸上露出痴笑,不过在别人看来很猥琐就是了!


“哥哥的魅力,小耀果然抵挡不住!”


……


该死的系统!王耀在心里咒骂着,几千年来他从未如此羞耻过,都是系统的错。越想越气,便加快了去会议室的步伐。


“小耀!”


柔软无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迫使王耀停下脚步,他转过身来,看向正笑得很甜伊万,“有事?”


“没有事就不能找小耀了嘛?”


伊万笑容的弧度变得更大,随之而来还有一股不知名的寒意。


王耀正想说不能,却被打断了!


<叮…强制任务触发,请从一下选项中选择任意一个应对伊万。>


a:不管有事还是没事伊万都可以随时找我

b:我最喜欢伊万了,就算伊万不来找我,我也会去找你的!

c:呵!当然不能!(需要5金币)


王耀抽了抽嘴角,他拒绝做出选择,“不能。”说完就走开了。


而身后伊万周身温度骤降,“小耀不乖哦,看来万尼亚需要让小耀听话呢!”


<叮…检测到宿主没有完成任务,开始强制执行惩罚!>


嘶哑的声音响过,王耀便觉得身体不由自己控制,转了个向朝着伊万跑去,纵身一跃扑倒伊万怀里,伊万惊讶于王耀的动作,双手护住他的腰,却听见王耀凑到他耳边低语,“刚刚骗你的!我最喜欢伊万了!”


突如其来的惊喜冲昏了伊万的头脑,刚刚的寒气全部消散,顿时春回大地,他抱紧王耀,“我也最喜欢小耀了!”


被抱着的王耀:该死!总有一天我要让这恶毒的系统付出代价!


……


“呀!王耀你来了!”阿尔弗雷德坐在美/国的席位上朝门口王耀招了招手,深金的发丝和活泼的笑容让他看起来看起来很元气。


对于刚刚发生的两件事,王耀还心有余悸,为了避免触发强制任务,王耀干脆视而不见,直直走到自己的席位做了上去。


阿尔弗雷德不开心,就算之前和王耀关系再差,也从来没有被这么彻底地无视,他从来不是有事憋着的人,下一秒他就来到王耀身后,右手搭在王耀的肩膀上,整个上半身向下倾,嘴唇几乎贴在王耀耳朵上,“发生了什么吗?耀,为什么不理hero?”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几分性感,王耀听得心头一颤。


<叮…强制任务触发,请从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并做出相对反应。>


a:转头亲吻阿尔弗雷德(舌吻)

b:转头亲吻阿尔弗雷德(嘴唇),并深情地对他说:抱歉!我只是在想该怎么让你喜欢我!

c:给阿尔弗雷德一巴掌(需要10金币)


王耀的额角青筋暴起,还真是躲不了,赌气般转头冲阿尔吻了上去。阿尔弗雷德没有想到王耀这么热情,维持着亲吻的姿势把对方抱上会议桌,认真攻略他口中的每一处,水声在安静的会议室格外清晰。


亚瑟刚进门就看见了这一幕,心中的不快根本压不下去,他重重地扣了几声门,语气有些暴躁,“喂!你们在干嘛!”


王耀一惊,伸手去推阿尔,但已经被吻地没有力气,肯定没有推动,阿尔弗雷德更是不介意被亚瑟看见,搂紧了王耀继续深吻。


被无视的亚瑟丢弃了绅士礼仪,粗鲁地分开两个人,“顾及一下王耀的感受啊喂!”


“是耀主动亲吻hero的。”


“怎么可能!就你这个憨八嘎笨蛋,耀怎么可能亲吻你!”


“hero可是世界的hero,耀喜欢我有什么不可以?”


“什么?就算要喜欢也应该是我这种绅士!”


“绅士又怎么样,耀去你家根本不能好好吃顿饭!”


“你以为你家饭能有多好吃!”


……


王耀摆脱了阿尔弗雷德,正兴致勃勃地看两个人小学生式吵架。


<叮…强制任务触发,请从下列选项中选出一个做出应对。>


a:你们不要打了~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但是我只有一个啊~请停下来吧!(琼瑶剧式语气)

b:不要吵了,大不了一起来~(妖娆语气)

c:无视,并离开(需要10金币)


卧槽!这能选吗?王耀快要崩溃了,a实在是太恶心了,王耀真的做不来,b的话感觉后果会很严重,王耀疯狂摇头,想选c!<可以预支金吗?>


<不可以哦~亲~>


老子不干了!王耀踹了一脚椅子,准备出去。


<叮…检测到宿主违规行为,现强制执行b选项。>


王耀欲哭无泪,身体已经在靠近正在争吵的两个人,与其被控制,不如自己来,豁出去了。


“别吵了!”王耀半眯着眼睛,姿态十足十地妩媚,“大不了一起来!”


阿尔和亚瑟停了下来,他们从来不没有见过王耀这种模样,心中一阵激荡,美色当前,自然来不及过多思考。


阿尔弗雷德摘下手套,用食指挑起王耀的下巴,“想不到耀这么会玩!”


亚瑟则拉起王耀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恭敬不如从命!”


等等!这个发展不太对!


王耀慌张地推后,却碰到了桌子。看着靠近的两个人,心里就俩字:完蛋!


<叮…不该看的本系统是不会看的哟~>


卧槽!


……


-fin-



评论(17)
热度(1219)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定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