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和子

定之和生,不问长久
(椰蓉面包屑的粉丝!)

【翔叶】所谓分手以后

【翔叶】所谓分手以后



叶修又在电脑跟前!



叶修又在上荣耀!



看着叶修叼着戒烟糖,手指灵巧地在键盘上飞舞,孙翔只觉得莫名烦躁。



世邀赛夺冠后,他就向叶修表白,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当时的孙翔满心欢喜。



现在的孙翔却有些害怕。



害怕什么?



怕叶修不喜欢他?



应当是这样吧!



毕竟,



同居后,



叶修除了荣耀就是荣耀...



他真的喜欢我吗?



孙翔有些怀疑。



如果我说分手,他会挽留吗?



所以...



“叶修!我们分手吧!”



孙翔声音很大,为了掩饰他的慌乱和试探,还特地把手插在工装裤的裤兜,让自己看起来洒脱一些。



“啊?”



叶修应着,却没有停下手中的游戏。



“我说,分手!”



孙翔更大声了。



突然冷场...



一分钟后



叶修退出了登录,把椅子转了个向儿。



“那你走吧!”



叶修顿了顿,“记得把你的东西都拿走!”



孙翔有些愣,似是很不可思议。



果然吗?



不喜欢我吗?



那当初,为什么答应...



孙翔握紧了拳头,扯开步子往外跑。



没多久,提着个行李箱就进来了。



“这些,还有这些!”



孙祥整理着衣服嘟囔着。



快拦我啊,叶修!



孙翔很焦急,他还是不敢相信叶修真的不喜欢他,可是叶修沉默着。



“还有这个啊...”



孙翔继续说着。



叶修!拦我啊!快啊!



“东西好多啊!”



还有一点时间,可是,怎么还不拦我...



......



整理完了。



你没有拦我呢!



不喜欢我啊!



没关系!



就算如此,



我依然,



依然喜欢着你!



孙翔垂着脑袋,扣好行李箱。



“就这些东西吗?”



叶修挑眉。



“就这些!”



孙翔应着。



“我怎么看少了一样!”



“什么啊?”



“少了我啊!”



“诶?!!!”



“喂!孙二翔,你是不是二了,你的行李少了我,怎么忘记了呢?”



叶修注视着孙翔,笑的温柔。



然后?



然后,



孙翔小同学成功地原地爆炸!!!



......






后来



孙翔:“叶修,你喜欢我吗?”



叶修:“不喜欢,为什么要答应你呢!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孙翔:“...”



孙翔;“叶修,耍我很好玩是不是!”



叶修:“嗯...是挺好玩!”



孙翔:“你你你...”



叶修:“你看,你现在就很可爱啊!”



然后,



孙翔又一次原地爆炸!



-END-


评论(7)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定和子 | Powered by LOFTER